close

這幾天被大家要求快點新增網誌.....


點名遊戲..
100問



◎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

◎再點10個朋友 到他們網誌留言 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

=====問卷開始=====

× 十項最想做的事 →
01 趕快看完生物 化學 素描作業 心理筆記 國文報告 看微積分 法文
02 快點升大二回台中
03 零當紀錄畢業= ="
04 學好吉他
05 能每天去運動
06 多賺點摳摳
07 睡覺&QQ
08 去阿里山看日出
09 跟瓜瓜兩人pk蘇蘇
10 把助貸還清...|||b

× 最近在看的電視 → 沒在看電視啦

× 最近在做的事 → 散步 電腦 打報告 上課 睡覺

× 最近在聽的音樂 → 梁靜茹的

× 最近在吃的東西 → 學餐最多吧?

× 最近在看的報刊 → ...yahoo新聞

× 最近關心的話題 → 梅嶺車禍

× 最近常去的地方 → 學校XD

× 最近常想的異性 → .....什麼什麼......XD

× 最近想做的事情 → 很多耶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

× 最近身體情況 → 昨天剛熬夜...痘痘又冒了

× 最近理財狀況 → 今天用掉皮包最後一張百鈔

×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→ 加油唄= ="

×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→ 你給我錢去瘦身

×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→ 從來不覺得自己瘋XD

× 喜歡k歌的程度 → ...??不知道

× 最喜歡吃的食物 → 麵 麵包 芋頭 葡萄口味

× 最喜歡的水果 → 很多啦>"< 梨子 榴槤 紅肉火龍果 醃芭樂 橘子....

× 最怕什麼 → 身旁有人突然"離去"  遭遇相當痛苦的事

×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→ 睡覺...

×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→ 想不太到 我不太去想遺憾的事 畢竟於事無補

× 短期的目標 → 功課啊....囧

×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→ 鞋鞋 褲褲 moto

×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→ 睡醒後第一個想的是繼續睡= ="

×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,你會怎辦 → 放給他去不然還能怎樣

×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→ 搞不太懂他在想什麼= ="

×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→ 死中共打過來

×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.你希望會是什麼 → 保祐我與我周遭的人平安

×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→ 欺負我喜歡欺負的人XD

×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→ 1000吧?

×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→ 我要專心打完這個...

×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→ 看是不是76年製的

×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→ 反正他住宿...

×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,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→ 你不喊救命還能幹嘛??

×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→ 卡通頻道的雞與牛 永遠都看不懂

× 目前體重三圍 → 憑什麼我要跟你講= =||||b

×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→ 我不是壞人 但也不完全是大好人一枚

×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→ 你總還要再穿上的...

× 我什麼時候結婚 → 據說我適合晚婚 那是多晚我也不知道

×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,選一個在一起 → 後者啊? 我不喜歡胖....= ="

× 如果有人對你很好很好,可是他卻不是你喜歡的人,你會怎麼辦 → 涼拌

× 呼!終於寫完了~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→ 這些問題很不好玩

×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→ 聽朋友說他做過

×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→ "....喔"

×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→ 去跟文玨講

×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,你該如何面對 → 我曾經放棄過

×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→ 碰~!! 呆瓜~~~~(指)

× 死前最想說的話 → 不要隨便忘了我

× 回答這些問題完,還沒上傳,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→ 我不用了= ="

×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→ 任其自由發展

×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,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,你會先選哪個 → 這個算什麼東西= =" 理他咧

× 回答完問題時,你最想做的事 → 睡覺咩~"~ 厚~~

×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,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,你該怎麼辦 → cow~! 我不尷尬了你尷尬什麼~?

×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,妳只能選一個,你選→ 醜吧...外表是可以改變的

× 變心過的男(女)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→ 打死不回頭

×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→ 普普

×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→ 我都只在聊天 不清楚

×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→ 人模人樣

× 寫出一生之中,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→ 睡覺 吃飯 洗澡

×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→ .....就知道你都在想這種東西...52s...

×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→ 看有什麼能給我做= ="

× 愛人與被愛,你選擇哪一個 → 愛人

×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,幾點幾分幾秒 → 2006/12/6 01:47

×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,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→ 我想換寢

×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→ 你神經病

×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→ 我看不懂....

×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→ 是吧?

×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→ 我對你沒這個ㄒㄧㄥˋ趣也沒那個ㄒㄧㄥˋ趣

×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→ ...沒營養的問題

×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→ 我睡太晚了吧?

× 你是否重色輕友 → 努力不要

×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→ 我不強求 順其自然

× 你目前在何處 → 寢室

× 如果有天要自殺,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→ 不會痛

×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→ 我是好人...

×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→ 我想去睡...先買張超舒服的床吧

×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→ 真的打完了嗎?

× 如果廖宜凱和林境晃交往的話,你的感想是 → 這兩個都是男的嗎?

× 咖哩味大便&大便味咖哩,一定要選一個吃,你會選 → 大便是誰什麼味道= =???

× 如果真有一天,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,你會和他做什麼 → 我沒有愛的明星

×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→ 我選擇保持諴默...

×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→ 不是橄欖油嗎?

×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→ 不要惹我 不要太超過 不干我的事

× 你覺得 "天下第一味" 的一味是哪一味 → 你電視兒童喔~"~

×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? → 這要你來告訴我

× 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? → 就長那樣

× 假若有一天,必須大開殺戒,你會? → 閉著眼殺

×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? → 我可以去睡了嗎...

×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? → 都是你害的= ="

× 西藏慾經好看嗎? → 沒看過 不知道

× 你覺得家裡裝ADSL的[色情守門員]使得我不能上XX網站,對我來說好嗎? → 很好啊 活該

× 你的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? → .....我想睡啦 cow

× 你喜歡我嗎? → 你媽? 沒興趣

×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? → 就沒有比較好玩的題目嗎...

× 看見街上一堆情侶走過你會怎麼樣? → 走過去

× 幸福和快樂都是騙局對吧? → ?誰知

× 要怎麼讓自己不要那麼悶?→ 睡覺啦~"~

× 我該怎麼做才能像從前一樣?→ 去睡

× 請問你的成名曲是什麼?→ 我好想翻桌....

× 妳最想讓哪三所高中合併?→ 這問題很無聊....

× 地科考卷的答案是什麼?→ 是出題老師給的答案

× 如果忘不了前男(女)朋友怎麼辦?→ 不怎辦

× 相不相信一位叫做主耶穌的神愛你!? → 我讓未來去驗證

× 如果可以飛..你要飛去哪? → 飛去揍你~"~

× 你最在乎的人? → QQ"

× 你覺得宛宜還會喜歡我嗎? → 你去問她啦~"~


這個點名又多又無聊 到此為止吧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