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這篇不太須要理由
突然想打罷了= =

曾經我希望一切都沒有改變
卻又明白世界永遠都在改變
曾經我以為自己不可能改變
現在反而覺得自己變得最多

我覺得在我當了17年天蠍
卻又突然發現自己是天秤的那天
我一整個就很跟
”貧窮貴公子”裡那個爸爸
聽到他爸媽的回答時的反應一樣
有顆螺絲從我腦袋掉了出來
那天晚上總覺得我很high(?)

在想”愛情”這回事到底是幹嘛啊?
有很多人超瘋他耶~
好像生活少了他就很無趣
哼 我哥就是一例= =+
一直叫我介紹好女生給他
很煩耶~~~
罵他無聊他還會回我:
「妳這種有人追的不會明白啦!」
靠… 懂不懂什麼叫做寧缺勿濫啊?
(我哥是常敗軍… 科科科|||b)

有人可以感情史上不乏追求者
也不太有空白
卻總是遇人不淑
每段都是眼淚再無法落下的結束
(某某人= =+)

這樣比起來 誰較幸運呢?

  *  *  * 

以前的事 對我來講
是值得回憶 卻又排斥的畫面

或許我該說謝謝 或許是對不起
謝謝陪我走過不同時期的人
對不起最後還是走向不同的路

然而縱是再多抱歉 不後悔最後是道別結束
若要後悔 可能我不想有開始罷了…
沒有開始 就沒有結束可言

  *  *  *

空白 是否應該存在那片段記憶?
我在之後 不敢也不想
如果過去會干涉現在
抹去也罷?

  *  *  *

期待是明天的事 想念是今天的事
怡人的春日 太溫暖 我能不能學會珍惜?
最怕自己這次依然走到叉路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