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在抱怨我都不新增啦
吼~
不知道我是大忙人嗎~~?

我忙著做實驗 做報告 考試 看漫畫 玩電腦 打工 休息 睡覺
真的超忙耶~!!!
都不會體諒一下~~~
噗噗噗~

話說啊
先前那些魚都已經搬到8吋大的水住囉~
而且我還有種幾棵水草給他們休息
為了他們
還特地去買了一個過濾器and一堆魚魚
新添購的內容如下:
8吋缸*1
綠菊*3(目前已分成5株了)
小對葉*1盆(一盆有好幾株呢~ 都不知道要怎麼插了=     =")
日光燈*40
(這麼多是有原因的... 水店賣一隻5元 80隻100
買10隻的話覺得有點少 可是20隻的話就跟買80隻一樣價錢了
so最後就買40隻 店家算我們70元)
熊貓鼠*1
(超可愛的熊貓~~看他在翻沙子找食物 或停在水草上休息 都覺得好可愛~~)
黑金砂*3公斤
(不過要養熊貓鼠好像比較適合一般的細沙說...)

目前小燈燈們已稍有長大
不過...
也死了不少= 囧   ="
被捲到過濾器的抽水管裡翹掉的

最痛心的是!!!
我最喜歡的點點也離我而去了....
某天看到他腸子從肛門露出來
拖了好幾天 看他愈來愈沒有生氣
漸漸就躺了...
唉唉唉~~

未來目標是
去買母魚
讓他們生
之後咧
再抓幾隻去送給江老師
然後江老師的魚缸就會在某一天
爆掉了~~~~~~
XDDDDDDDD

這就是我目前的心願 噗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