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四》自討苦吃

就騎腳踏車不好好騎

自以為厲害 平衡感很好

詳情請參照網誌

很久沒有過的feeling…
結論:疤留到現在@@“

 

《五》第一次

我哥載我騎車出車禍

我卻莫名的嗨(?)

詳情請參照網誌

第一次

結論:其實我騎車很安全啊~

目前都還沒跟人撞過= =+

 

《六》道路駕駛

大學畢業後

去學開車 我考手排

不過道路駕駛時教練是給我開自排

開開開開到了T字路口

(!!又是陷阱T字路=口 =)

教練:右轉到內側

喔...右轉到內側是吧

右轉...然後就開到了機車道@@

(騎機車都會以為機車道就是內側)

教練:內側!!內側!!

喔喔喔!!內側!!好!!!!!

(快速左轉)

“欸欸欸!!!!!”

教練已經踩下煞車了

差點跟後方一台搶黃燈的車打啵

默默的開進了內側

苦主開到我們旁邊

雙方都搖下了車窗...

教練:抱歉~抱歉~

苦主:(臉臭得快殺人了)

教練:抱歉~抱歉~

苦主:(臉跟踩到shit一樣)

可能看我是女生

後來也默默的就開走啦...=v =“

結論:陷阱!我又中招了!!!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